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高温天玉环城管小伙送受伤老太回家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走一天都可能走不到家。”近日,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拉着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沙门中队执法队员黄国荣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在当天下午5时许,黄国荣和同事们在沙门中心菜场周边例行巡逻时,发现人行道上坐着一位面生的老太太。细心的黄国荣注意到,这位老人一只手臂上绑着纱布条,另一只手一直在揉着脚踝,神情痛苦且无助。于是,黄国荣便热心地上前询问:“阿婆,您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经过一番对话,队员们了解到,这位老人是前一天来到沙门收集废旧物品的,本想着下午走路回家,但因为之前她刚摔倒受过伤,腿脚很不利索,再加上高温天气,实在没力气走近2个小时的路,于是就借了一把小椅子坐着休息下。

  得知情况的黄国荣立刻喊来同事,将阿婆扶上了巡逻车,还把阿婆辛苦收集来的纸箱、塑料瓶也都一并搬上车。

  到达阿婆家中,看到阿婆独自生活在简陋的小石屋里,黄国荣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说:“阿婆,要是再碰到什么情况,我会尽量过来帮你。”

  面对这个眼神单纯又温暖的小伙子,阿婆也露出笑容,“谢谢你们,这么热情帮助我。”老太太用方言不断向队员们表达着朴实的感谢。


标签: 黄国荣;阿婆;老太太;沙门;执法大队;执法队员;玉环;中队;道谢;帮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