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暑期实践去哪儿?台州“千人千岗”等你来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毕业了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合适?想去事业单位又怕要求太高?考不上公务员去民营企业靠不靠谱?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你若存在这些困惑,不妨了解一下团市委推出的“千人千岗”2020年度台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千人千岗’是一项帮助学生群体了解台州岗位、对接毕业工作的暑期活动。”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不少刚出学校的学生来说,社会经验相对缺乏,找什么样的工作,往往成了毕业前后的一大困扰。

  “通过这个活动,学生可以在我们对接的平台上选择心仪的岗位,利用暑期提前感受岗位氛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找工作积累经验。”同时,多样化的选择体验,也有助于展示台州优越的就业环境,吸引青年人才爱上台州,留在台州,为经济社会发展储备台州人才力量。

  据悉,活动面向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学生、硕士博士生以及海外留学生,应届毕业生优先。岗位方面,目前已对接国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单位的1000多个岗位,地域涵盖市本级和9个县(市、区),并且岗位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感兴趣的大学生们可通过公众号“台州共青团”了解详情。


标签: 毕业;民营企业;事业单位;台州;岗位;台州市;大学生;工作;千人千岗;社会实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