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六月,邀您赴一场“仙梅”之约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斌 应倩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华斌 应倩颖)六月 ,是仙居人忙碌的日子,荸荠杨梅已熟透,东魁杨梅不日便可大批量上市。

  杨梅的好品质,离不开梅农们精心地呵护。除草、剪枝、梳果、采摘……再到安排人员装箱、发货,忙得脚不着地。

  年过六旬的梅农,一上山忙起来往往就是一天,带点事先准备好的干粮,虽然简易,但看着满林红彤彤的杨梅,不禁喜上眉头,看到自己的杨梅销路越来越好,即使苦点累点心里也是甜蜜的。

  梅农们辛苦啦!

  今年仙居杨梅上市较早,但品质好于往年,最近几天的晴朗天气,让杨梅口感更加鲜甜,爱吃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喽!

  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吃杨梅,当选仙居杨梅。


  仙居杨梅已有1000多年的种植历史,因独特的地理环境,仙居杨梅水分足、肉质多、香气浓、甜酸适中,广受市民们的喜爱。

仙居杨梅

爱上你 “梅”道理

  仙居的杨梅基地主要种植荸荠种杨梅、东魁杨梅两个品种,荸荠种杨梅果形偏小,深紫黑色,果肉厚而松,汁多,味甜具有香味,品质佳。

  东魁杨梅号称杨梅王,比普通杨梅大两三倍,以其果大、色艳、味美享誉天下。每年初夏,都有大批游客慕名来尝“仙梅”,不少人都爱化用苏轼的古诗,说“日啖杨梅三百颗,不辞长作仙居人。”

精心维护仙居杨梅品牌

让每一颗仙居杨梅

都经得住检验

  仙居杨梅,是仙居县历届县委、县政府和广大果农精心打造的一张金名片,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仙居人民对杨梅的呵护,犹如对自己的孩子般尽心。

  为打造好仙居杨梅金名片,质量安全是重中之重。长期以来,仙居严把关生产、检测、流通三个环节,为仙居杨梅品牌全程护航。在杨梅种植环节全面实施生态栽培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测土配方施肥、绿色防控、统防统治等肥药双控减量技术,确保杨梅绿色安全。

  圆圆形状似龙睛,一颗朱红值千金;红汁一流水灵灵,酸甜适口受欢迎。

  一入口,舌尖便能触到平滑、细腻又柔软的果刺;轻轻咬开,果肉鲜红流汁,嘴里、唇上、手指间,也都染得一片红。

  为了让更多人吃到仙居杨梅,仙居宝宝们可谓是拿出十八般武艺,挖空心思搞销路。

  梅农们搞起直播,通过线上吆喝,向顾客推荐杨梅,电商们各种优惠活动大促销,微商们更是各种段子齐上阵……

  千言万语,只为你来仙居吃杨梅!

标签: 杨梅;品牌;上市;种植;销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