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外贸企业直播“带货”忙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在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2名外贸人员正在一起直播“带货”,通过产品介绍、现场烹饪等方式,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推介好产品。

  6月15日至24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网上启幕。玉环60家外贸企业租赁129个“云展位”,通过24小时全天候视频直播、“一对一”洽谈、图文展示等方式,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争抢“云生意”。

  “苏泊尔”首场直播的是一款铜复合钢(JNNOCNT)系列炊具新产品,主推欧美市场。“这几天,我们会陆续推出100多款新品,主要为了迎合疫情后消费者居家工作、生活对厨房炊具的需求。”“苏泊尔”公司炊具事业部、国际营销中心总监翁林生说。

  和“苏泊尔”一样,从事卫浴产品外贸出口的台州丰华铜业有限公司也开启“云营销”模式,总经理苏明烨亲自上阵,带领外贸团队开启一场为期9天的24小时直播。

  4月份得知广交会“云”上办,“丰华铜业”就为直播“首秀”做了多手准备——向客户发布广交会邀请函;组建户外、室内多个团队进行产品筛选、信息确认、照片和视频拍摄、VR制作等多项准备;搭建120平方米直播间,采购直播设备、组织直播预演……当天上午,有备而来的“丰华铜业”就吸引了10家意向企业,还有3家企业提前预约了企业的“一对一”洽谈服务。

  “‘直播+营销’开启了企业营销的新模式,企业都应该积极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通过这次广交会,不仅能锻炼线上营销团队能力,还能推广我们的产品,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苏明烨说。


标签: 苏泊尔;直播;广交会;采购商;外贸;推介;烹饪;展厅;炊具;营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