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岩区、临海市疗休养考察团赴松潘县 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职工疗休养线路推介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婷)近日,黄岩区、临海市两地工会和商务局、旅游局及旅行社负责人一行赴松潘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职工疗休养线路推介活动,体验考察当地疗休养服务设施。

  为期5天的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黄龙风景名胜区、川主寺、奇峡沟、牟尼沟、松潘古城等景区景点,观看了实景演绎《大唐松州·瓮城传奇》,并亲身体验了松潘县当地的特色民宿服务。

  “松潘县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旅游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推广疗休养市场大有可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松潘旅游资源和客源市场需求,组织旅游线路,带领更多人到松潘县疗休养、旅游度假。”浙江黄岩天马旅行有限公司负责人鲍容峰表示。

  在随后举办的推介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松潘县旅游宣传片,并就疗休养的线路产品和存在的问题等,与松潘县总工会、文体旅局及旅行社、民宿、宾馆、餐饮和农副产品经营者进行了深度交流。临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昌希表示:“松潘县和我们临海市是‘兄弟之城’,同样都具备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松潘县古城墙和台州府城墙还曾在同一年被列入全国重点文保单位,两座城市在精神气质上是亲近共通的。这次我们来开展考察活动,就是为了充分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平台作用,通过输送职工疗休养,令台松两地‘亲上加亲’,实现临海、黄岩与松潘三地文旅产业发展的交流、融合、共赢。”


标签: 松潘县;休养;临海市;推介;旅行社;考察;服务设施;黄岩区;旅游局;商务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