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三门湾大桥台州段“交卷”了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12月16日,浙江省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段)交工质量检测反馈会对交工质量检测进行总结汇报。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段)通过质量交工验收,完全具备通车条件。

  ✔路基工程稳定,边线基本直顺,弯沉检测合格。

  ✔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各桥梁、涵洞等结构物尺寸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保护层符合设计要求。

  ✔混凝土强度合格,内外轮廓线基本清晰、顺滑,外观色泽基本一致。

  ✔沥青路面表面平整密实, 无明显泛油、坑槽等现象。

  ✔整体外观较好,交安设施标志标线平整、顺直。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段)质量可控,品质优良,基本达到交通部品质工程要求。

  浙江省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顺利建成有何意义呢?

  ☞将缓解甬台温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

  ☞提高港口集疏运能力

  ☞促进台州与宁波地区的重要交通联系

  ☞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是浙江沿海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工程的组成路段,也是浙江省“两纵两横三绕三通道十八连”高速公路网中“一连”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桩号:K94+662—K101+450.299)起点位于象山戴港,接已建成的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经茅洋、岳井洋、宁海长街,通过蛇蟠岛跨越三门湾,止于三门县六敖,接拟建的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长约54.5公里。

  三门湾大桥台州段上交的这份答卷,你满意吗?

标签: 接线工程;大桥;质量检测;高速公路;交通压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