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试水建设工程 “一张网”交易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现在我们确定中标人,中标单位是玉环经纬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是1734153元。”11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玉环经济开发区不见面直播间,湿地公园四季大道(清明路至处暑路段)改造工程成功开标。

这是玉环市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标的小额工程项目,也是台州市首个纳入不见面交易系统的乡镇小额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开标,标志着玉环开始试水建设工程“一张网”交易。

当天上午9时30分,招标正式开始,招标人、招标代理、行业监管员等3人坐在玉环经济开发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11家投标企业通过小额工程项目电子交易平台参与竞标。20多分钟后,开标流程全部完成。

“不见面招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前上传各类资料到网上就可以,对他们来说省时省事省力,整个流程效率提高了很多。像开标环节,以前要标书拆封、唱标、资料录入等,一般情况下得等1个小时以上,现在一下子就搞定了。”参与此次招标的招标代理负责人柯荣华说道。

下阶段,玉环将逐步构建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一张网”,把该市各乡镇(街道)的工程建设交易项目全部纳入玉环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实现工程建设网上背对背交易。

“全市‘一张网’建设除了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外,更重要的是通过制度和标准的统一,为乡镇工程建设交易降低风险,让全市交易环境更加风清气正。”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跃德告诉记者。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