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组织在台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之前,为使省人大代表在参会期间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11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了以现代化湾区建设为主题的会前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副市长蒋冰风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服标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对三门湾沿线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在象山听取了宁波市关于宁波湾区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代表履职经验交流。

在座谈会上,元茂荣就进一步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助推我市现代化湾区建设作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省十三届人大台州代表团60余名人大代表承载着600多万台州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切实认识到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倍受瞩目的政治职务和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善于直言,敢于监督,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监督支持、桥梁纽带作用。要回应选民关切,心系台州发展,全力助推我市现代化湾区建设。台州湾区资源独特,拥有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为全省唯一、全国少有,在浙江大湾区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挂图作战、有序推进,我市的现代化湾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能够帮助台州奔走呼吁,争取在相关方面得到有力支持。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提前谋划准备,集中精力做好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工作。这次会前视察,主要目的是为开好省人代会做准备,希望各位代表要潜心做好调查研究,要精心准备议案建议,要全心投入大会履职。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