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路桥举行全民平安大巡防暨平安路桥“八连创”冲刺大行动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项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 项懿)12月3日晚,路桥举行全民平安大巡防暨平安路桥“八连创”冲刺大行动启动仪式。潘建华、蒋临、戴冬林、牟傲野、郑灵江等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潘建华宣布全民平安大巡防暨平安路桥“八连创”冲刺大行动启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部署工作,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郑灵江主持启动仪式,路桥街道、金清镇、区公安分局3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分组到清查点检查工作,慰问一线人员。潘建华、戴冬林、罗华迪等区领导来到路北街道清查点检查慰问。在路北街道银安社区(原管淋村)警务室,潘建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辖区外来人口情况和治安状况,并沿潞河路抽查了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出租私房占用消防通道乱搭建和合用场所硬隔离不到位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潘建华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针对存在的问题,路北街道要引起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限期整改,区消防大队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同时,要组织对消防硬隔离工作开展“回头看”,一旦存在破坏硬隔离行为,要顶格查处;对居住出租私房要严格落实房东主体责任,确保逃生通道畅通、厨房硬隔离,并配备足够的消防设备等;对餐饮业等动用明火或危险性较大的营业场所,必须实施砖墙硬隔离,决不能放宽标准。

  在西站卡点,潘建华与正在执勤设卡的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了卡点勤务部署、道路通行等情况,并鼓励全体执勤人员继续发扬公安优良传统,出色完成任务,当好路桥平安的守护者。

  “设卡检查是构建立体化社会防控治安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一项有危险性的工作。”潘建华要求,在执勤过程中,广大干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设卡堵控措施,正确运用查缉战术,预防一切事故发生,确保自身安全。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严查各类违禁物品,严打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高震慑力,为平安路桥“八连创”作出更多的努力。

  启动仪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临一行先后来到路桥街道村(居)治安点、四号桥卡点和四号桥警务站,慰问了公安干警和网格员们。在商海南街与樱花路交叉的治安点,治安巡逻队员们身穿迷彩服,佩戴红袖章,精神抖擞。蒋临上前与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路桥一方平安作出贡献。在了解巡逻队的巡逻常态后,蒋临希望他们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巡逻活动,形成共创平安的强大合力。

  在四号桥卡点,10多位民警对来往的可疑车辆进行仔细排查。蒋临对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他说,要加大检查力度,提高对违法犯罪分子的震慑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在四号桥警务站,网格员介绍了新路村的网格建设情况。蒋临听后对新路村的网格建设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网格员要让巡防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到治安防控到位,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获得感。


标签: 平安;启动仪式;网格;冲刺;公安干警;路北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