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建勋现场推进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11月30日上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现场推进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作为全区“一号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大的决心,最彻底的措施打赢“一号工程”这场战役。

  当天上午,陈建勋沿着长潭水库沿线一路行一路看,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并落实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

  陈建勋指出,长潭水库是台州市的“大水缸”,保护好长潭水库饮用水源地事关民生福祉,责任重如泰山。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作为全区“一号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最大的决心,最彻底的措施打赢“一号工程”这场战役,全力守护好饮用水源这一生命线。

  陈建勋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长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系统工程专题研究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各项切实有效的措施,形成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库区各乡镇要立即开展“地毯式”摸排,以最快的速度摸清临库违章建筑底数,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对违章及应拆未拆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拆除完毕,同时,还要加强监管,依法严厉打击新增违建等行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宣传,做好库区移民的思想动员工作,快速启动并推进库区移民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从严问责问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长潭水库饮用水源系统保护各项工作。


标签: 饮用水源;一号工程;战役;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