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讲习堂举行首期报告会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8月7日晚,三门讲习堂启动仪式暨首期报告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均寅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杨胜杰、吴善灵、陈晨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主持。

  仪式上,县委书记杨胜杰和王均寅共同为三门讲习堂揭牌;俞茂昊宣读了县委兼职讲习员名单。随后,王均寅作专题报告,他从时代背景、主要内涵、理论特征和历史贡献、学以致用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深刻理解。

  杨胜杰指出,要把讲习堂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块闪亮品牌,全力抓实打响。拉高标杆,以示范样本的标准,把讲习堂、讲习所办成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新平台,党支部发挥作用的新阵地,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宣讲新知识新技术的新学校。

  杨胜杰要求,要放大讲习堂的效应,讲出新风尚、习出真效果。丰富讲习内容,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入脑子;创新讲习方式,通过“集中讲习”“分散讲习”“楼院讲习”“线上讲习”等方式,实现讲习工作全覆盖;建强讲习队伍,培养一批讲习骨干,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讲习骨干队伍网络。

  杨胜杰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讲习工作常态化。做到讲习工作“有阵地、有LOGO、有制度、有职责、有考评”;每个讲习所要坚持“每月一宣讲”,严审讲习内容,明确讲习主题;进一步加强讲习工作督促指导,形成倒逼机制,保证讲习效果;加强舆论宣传,让讲习所成为我县传播党的好声音、引领社会新风尚、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大课堂,在全县持续掀起“大宣讲、大学习”的热潮。

标签: 杨胜杰;新时代;讲习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