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民主协商会召开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郦华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郦华琴)8月2日上午,三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民主协商会召开。三门县领导杨胜杰、吴善灵、王广法、邢义钵、杨树军、陈翔、胡文明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杨胜杰通报了我县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高举工业发展大旗,聚焦聚力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经济运行明显起势,“三张名片”不断擦亮,干部精气神有效提振。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富,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汇聚了力量、作出了贡献。

  杨胜杰充分肯定了这些成绩的取得。他表示,下半年,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重点创优势、补短板、防风险、惠民生、强担当,深入推进“大调研、大服务、大招商、大破难、大抓高质量”五大行动,不断打响台州北部湾区、鲜甜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张名片”,奋力谱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杨胜杰强调,三门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继续主动作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标签: 杨胜杰;三门县委;名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