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澄江石柜岙小微园首条公交线路正式通车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期盼了许久的公交车终于通车了,现在来上班真是方便多了。” 3月30日上午,黄岩区澄江街道石柜岙小微园首条201路公交线路正式通车,不少市民第一时间就乘坐该线路公交前往石柜岙小微园区上班。

  目前,该线路16辆201路公交车循环发车,每15分钟一班,不仅方便了小微园区企业员工出行,还给企业招工带来了较大的帮助。“园区没有公交车的时候,很多应聘者听说这个交通问题,就不愿意来了。”石柜岙小微园区某企业行政主管郑小燕说,“现在公交车直达了,今后招工肯定更容易了。”

  据了解,石柜岙小微园首条公交线路的打通得益于区、乡两级开展的“三服务”活动,位于石柜岙小微园区附近的澄江公交首末站于几年前就建成了,但由于某些原因,却没有开通相关的公交线路。而小微园区内共有企业35家,有员工数千人,不通公交车给他们的出行带来较大的影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街道积极向区里各部门反映,对接沟通,经过各部门多次讨论协商,进行整体规划,最终确定开通201路公交车到石柜岙首末站、石柜岙小微园区、石柜岙工业区等站点。


标签: 园区;通车;上班;澄江街道;黄岩区;出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