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更新31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近日,温岭7条公交线路进行了车辆更新、运力调整工作,其中更新车辆31辆,均为新能源车辆,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乘坐体验。

运力调整后,3路为10辆纯电动公交车,5路为14辆纯电动公交车,7路为16辆柴油车,8路为11辆公交车(6辆纯电动公交车、5辆柴油车),14路为14辆纯电动公交车,15路为10辆公交车(4辆纯电动公交车、6辆柴油车),22路为5辆纯电动公交车。

8路、15路和22路,首次搭载了USB充电接口,分布在车厢中间位置,全车有2至3个充电接口,每个充电接口可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以备乘客不时之需。


标签: 运力;保护环境;充电接口;柴油车;温岭;新能源;调整;手机充电;体验;车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