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召开安全生产(消防) 工作汇报会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4日下午,台州市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参加会议。

  会上,记者了解到,2018年全市火灾数、亡人数同期分别下降50.7%和78.4%,全市道路交通领域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8.2%和42.7%,下降幅度均居全省第一;全市共安装“智慧用电”设备4.7万套,数量也居全省第一。

  去年,我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据介绍,我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监管到位,各县(市、区)全部明确由担任常委的政府领导分管,各乡镇(街道)也全部由党(工)委委员及以上职务政府领导分管;强化隐患整治,全面推进“六大攻坚战”,重点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落实,研究制订《台州市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建设工作规范》;强化社会共治,确保齐抓共管到位;强化特殊时段管控,确保重要节点安全生产。

  会上,省安全生产(消防)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听取我市该项工作汇报后,结合近日实地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对台州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台州继续保持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在安全生产(消防)常态化机制建立方面获得更大突破。


标签: 安全生产;消防;台州市;常务副市长;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目标管理责任制;安全生产形势;电动自行车;省委省政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