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机场:打造城市文明“金名片”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市民赵先生在台州机场乘坐去广州的航班。他经过航站口入口处发现,出租车规范有序地停放着,等待接送旅客。“这和之前的乱停放甚至乱拉私接的情况相比,真是大有改观。”

  “机场月平均吐出量在9万人次左右,是呈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注重在细节和日常秩序上下功夫。”浙江省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联系运管和公安等部门,加强对机场出租车的监管,确保市民出行能享受到满意的服务。

  出租车问题解决的背后,是台州机场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为契机维护良好秩序的一个缩影。为此,浙江省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专门的机构,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每天安排两名员工作为文明劝导员,对旅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他们还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烟头不落地,机场更美丽”活动,让环境更加整洁。

  此外,台州机场还在旅客日常习惯养成上下功夫。他们在航站楼大厅设置不同颜色类别的垃圾桶,并张贴垃圾分类的公益广告进行宣传,提醒旅客注意分类。在开展“垃圾革命”的同时,台州机场还积极倡导“厕所革命”,为旅客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标签: 台州;机场;旅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