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看现场 督进度 提速度 杨玲玲助跑省市县长项目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琦 杨瑛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琦 杨瑛琪)为贯彻落实市“两抓”年会议精神 高质量抓好项目“双进”工作

  ▼

  5月9日上午,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深入施工现场,督查省市县长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破难题,挂图作战抓落实。

农港城二期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881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545平方米,形成年交易蔬菜(含果用瓜) 30万吨、水产品肉类冻品10万吨的市场规模。

  走访中,杨玲玲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强调: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盯紧目标、早出形象、早日投用,积极发挥项目“菜篮子”、“米袋子“和”果盘子”的作用,惠及广大群众。

  方远力鑫真空泵建设项目

  项目总用地46719平方米, 拟建设厂房48587平方米,建成后年产10000台真空泵。目前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

  督查中,实地勘察项目建设进度,摸清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逐一敲定项目实施节点。

  杨玲玲表示:

  ☞前所街道要成立专班集中攻坚,5月20日前完成政策处理,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施工方要开足马力、抢抓进度,年底前完成厂房建设,春节前完成设备安装并投产;项目业主要对标一流,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数字化智慧工厂。

  智能马桶特色小镇

  该小镇总规划面积3.4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1.14平方公里,计划3年固定资产总投资达50亿元,全面建成后年产值达百亿元。

  杨玲玲对前期小镇产业项目引进等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加快五塘路以西39亩地块的供地,确保6月份挂牌。

  杨玲玲强调:

  入驻智马小镇的企业,要聚焦提质增效、聚力创新发展,在厂房布局、设备引进、技术改造、企业管理等方面精准发力,避免出现“新厂房、老设备、企业产能原地踏步”的情况,加快推进企业向高质量转型升级。

  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精准服务,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聚焦聚力集中攻坚,确保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按照目标节点顺利推进。

标签: 厂房;特色小镇;智能马桶;督查;施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