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0个攻坚小组挂图作战 临海这个城中村改造区块征迁提速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 中国台州网

日前,临海市城中村改造汇港湖区块征迁项目传来喜讯,截至9月底,项目涉及到的大路王、枧川、枧西3个拆迁村共完成评估407户,完成率97%。

汇港湖区块改造,对于临海城市布局优化,新城区城市面貌改善具有重要意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该市从各部门抽调具有丰富农村工作经验的干部,和临海经济开发区以及邵家渡街道办事处机关干部等130余人,组成10个攻坚小组,倒排时间,挂图作战。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对拆迁户的基本情况和人际关系进行细致的了解,耐心听取每户人家的实际诉求,建立了健全的“一户一档一策”制度。枧西村一拆迁户对其房屋建筑面积的评估结果不满意,工作组与评估公司人员5次上门进行细致评估、逐项核对,终使其信服。

与此同时,当地还专门召开乡贤会议,汇聚乡贤为项目推进出谋划策。不少乡贤积极配合,多次通过现场走访、电话沟通的形式,助力汇港湖征迁。该市中青班学员更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临海市水利局办公室主任单卫国始终扎在大路王村,他说:“征迁工作需要各股力量通力合作。中青班的成员年纪偏轻,与拆迁户子女年纪相仿,我们便着重做通其子女思想工作,进而对拆迁户的思想动态产生影响。”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