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公安局综合业务技术战训基地开工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红旗烈烈,警服飒爽。2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综合业务技术战训基地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又添新引擎。

据了解,市公安局战训基地项目是列入台州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浙江省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工程,位于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西山路以西、长河以南地块(椒江区葭沚街道前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10亩,总投资约78580万元,包含四大功能区: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市局业务技术用房、特警支队业务用房、室外训练和室外教学中心。

“对标全省一流,力争国内领先,我们致力于将这里打造为展示台州公安形象的重要窗口、提升广大民警战斗力的重要平台。”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林德强表示,战训基地在设计之初,就遵循“对应实战、科学布局”原则,聚焦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内在要求,以科技和数字赋能,统筹警校、特警、刑侦等警种特点,立足派出所、交警队等基层实际,科学设置多元化、全领域应用场景,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自2019年12月奠基以来,战训基地项目在各方通力合作下顺利推进,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教学行政用房、学员住宿用房、公安机关业务技术用房等,计划2023年底完成建设。

(原标题《市公安局综合业务技术战训基地开工》,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