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李跃旗走访慰问新闻单位:传播台州声音 讲好台州故事 推动台州发展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走访了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浙广集团驻台记者站、台州日报社、台州广电总台,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各新闻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以践行“四力”讴歌伟大时代,以生动笔触感知城市脉动,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走访浙报集团台州分社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参加走访。


“马上就到春节了,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走访中,李跃旗代表市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对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李跃旗说,过去一年,台州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大考,各新闻单位围绕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紧扣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用笔墨讲述台州出彩故事,用镜头记录台州发展变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焕发新气象,极大提升了台州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强担当,传播台州声音、讲好台州故事、推动台州发展,让这座城市充盈着满满的正能量。

李跃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要窗口”建设一周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奋进新征程,每一位新闻工作者都是重要一员。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喉舌作用,引导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本领。要顺应新时代对新媒体发展的现实要求,不断创新传播内容、形式、方式、渠道,努力推出一批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报道,不断提升党媒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原标题:《李跃旗在走访慰问新闻单位时要求 更好履行主流媒体职责使命 凝心聚力讲好台州故事》,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