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台州新乡贤赋能“双招双引”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 吟 通讯员 郭其钰 胡慧蕾

  博士乡贤台州行洽谈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 吟 通讯员 郭其钰 胡慧蕾)近年来,台州挖掘新乡贤资源,以招才引资、招商引资“双招双引”为主线,连续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新乡贤投资项目推介会和博士乡贤台州行等,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0年,台州新乡贤投资项目总额206.52亿元,引进高端人才项目10个,新乡贤工作从“做了什么”到“做出了什么”转变。

  逢年过节时常问候,平时多加嘘寒问暖,遇到难题,热心帮助……台州用心用情,深入做好前期摸排,全面掌握新乡贤基本情况、回乡投资和创业创新意愿与需求,精准对接合作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洽谈1000余人次,并在此基础上精心设计小而精的“双招双引”活动,建立项目落地全程盯引服务责任制,特别优秀项目列入县市区“一把手”工程。

  在台州,乡贤带项目、民议选项目、策划出项目、招商定项目……越来越多新乡贤富而思源、心系家乡,助力当地发展和转型。

  为画大聚贤同心圆、架好聚贤连心桥、打好留贤组合拳,台州还广开渠道,深入摸排在外新乡贤情况,建立分层分级、动态更新的新乡贤人才数据库,着力打造数字新乡贤云平台。


标签: 台州;乡贤;同心圆;人才数据库;民营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