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扫黄打非”,台州这些集体与个人上榜省级名单
2024年04月06日 来源: 浙江省扫黄打非

  4月3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扫黄打非”

  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市、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护航亚运”等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力彰显了“扫黄打非”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队伍,经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确定杭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50家单位为2023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李进等50名同志为2023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积极进取、乘势而上,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8日


  2023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工作

  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成绩突出集体

  (50名,排名不分先后)

  成绩突出个人

  (50名,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扫黄打非;集体;文化思想;表扬;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