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释放春节消费市场活力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望潮

  春节期间,临海将持续发放200万元商超、综合体消费券,激发市民节日消费热情,助力春节消费市场“开门红”。 

  “消费券很难抢,能抢到很高兴。”在临海一家超市,市民朱小飞正在购买水果,这次购物她核销了一张消费券,减免了50元,“消费券的力度优惠挺大的,我觉得挺满意的,买了好多东西。”

  在春节和消费券的叠加刺激下,市民消费潜力不断释放,商超销售额相较往年增幅明显。临海耀达百货商场主管袁丹嫣说:“我们商场的客流量大概增长了10%,消费券核销的金额在8万元左右,带动消费的总额可以达到26万元。”

  为满足市民春节消费需求,不少超市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在一些商超,市民使用政府优惠券叠加商超优惠券最高可省近300元。临海市临大嫂超市有限公司前台领班苏云燕说:“叠加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我们客流量增加大概有20%,销售额这一块我们提升了近30% 。”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共分两期发放,每次发放总额为100万元,有满150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和满1000元减250元三种面额。目前第一期消费券已全部发放完毕,第二期将在2月20日开始发放。

  “从我们后台数据来看,第一天发放消费券的时候,仅0.9秒就被抢完了,可以说是秒空。”临海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郭建平说:“从核销的情况来看,这100万元已经核销了20万元,带动消费在65万元左右。”

标签: 消费券;超市;优惠券;临海市;市民;客流量;销售额;春节消费市场;百货商场;促销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