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龙”重登场!台州第一波“龙宝宝”出生啦
2024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一声声清脆的啼哭

  一张张甜甜的笑脸

  台州的“龙宝宝”们

  组团来拜年啦

  他们带着浓浓喜气

  传递生命的朝气与希望

  温岭

  大年初一1时39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温岭市一院第一个“龙宝宝”诞生了。来自安徽的李女士产下一个重8斤6两的女宝宝,这是她和丈夫迎来的一胎宝宝。


  “原本预产期就是正月初一,没想到这么准时,除夕夜发动,正月初一迎来宝宝的诞生,这是最好的新春礼物。”宝爸郑先生激动地说。

  大年初一3时25分,温岭市妇保院首个“龙宝宝”呱呱坠地,是个重6斤9两的男宝宝。

  “我的宝宝看着挺乖巧的,没想到我们俩还是同一天生日(阳历2月10日),真是莫大的缘分啊。”宝妈林女士说,“比预产期早了十几天,可能宝宝迫不及待想跟我们见面。”她给宝宝取了小名“想想”,“希望我的宝宝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大年初一9时许,温岭市妇保院又迎来了一对龙凤胎宝宝。“女宝宝4斤多,男宝宝要重一些,5斤多。”宝爸马先生说,她的妻子怀孕不久,就感觉自己怀的是龙凤胎,没想到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

  截至目前,温岭市妇保院共迎来10个“龙宝宝”。

  玉环

  大年初一10时28分,随着产房里一声声响亮的啼哭,玉环市中医院第一个“龙宝宝”顺利出生。

  龙宝宝响亮的、活力满满的啼哭声是世间最动听的音符。“体重3200克,是个小龙女,恭喜恭喜!”助产士小心翼翼地将宝宝放到产妇郭女士怀里。

  天台

  大年初一9时36分,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天台县人民医院产科手术室里迎来了甲辰龙年第一个“龙宝宝”。


  “恭喜!是个重达4150克的小王子。您家宝宝非常健康,也祝您新春快乐!”天台县人民医院的产科护士向产妇胡女士送上新春祝福。此外,为了迎接首位“龙宝宝”的到来,医院产科还精心为宝宝准备了衣服和玩具布偶,表达了医院和科室对新生宝宝的深深祝福。

  “新春龙宝”来报到

  祝福所有的宝贝们

  新的一年能够

  健康快乐、福气满满


标签: 温岭市;啼哭;天台县;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