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交通管制 事关台州3大5A级景区
2024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交警

  趁着春节期间的好天气

  不少朋友外出旅行的热情高涨

  如果您打算前往下列景区

  这些交通管制措施

  请及时关注

  临海市台州府城景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每日 8:00-21:00。

  二、交通管制范围及措施

  1.江滨西路(丹丘路至巾山西路路段)和江滨中路(巾山西路至灵江大桥下路段)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自北往南、自西往东通行及停放;江滨路与巾山西路路口禁止机动车南往东右转;

  2.望江门大桥禁止机动车西往东通行(公交车除外);

  3.观澜路(望江门大桥-江南大道)禁止机动车自东往西通行及停放(公交车除外)。

  现场示意如下:


临海市熊出没欢乐港湾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2日至2月24日,每日 9:00-21:30。

  二、交通管制措施

  1.临邵路(秋实路至河阳路路段)禁止机动车自东往西通行,禁止车辆占道停放,其中方特路至河阳路路段允许公交车自东往西通行;

  2.秋实路(原双林南路)与方特路交叉口中心隔离封闭,取消路口信号灯控制,禁止机动车东往北右转,禁止车辆占道停放。

  现场示意图如下:

天台县国赤景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八)

  二、交通管制措施

  所有进入国赤景区的车辆一律停放在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统一换乘中巴车。国清景区实施单向分流预案,从国赤环线进,从国清路出。

  当新天北线车辆饱和时,新天北线与国赤环线交叉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前往石梁方向。

  严禁车辆进入国清寺山门,入住天台宾馆、庐境天台、温泉山庄、花麦地等宾馆的旅客车辆凭通行证通行,景区内村民车辆凭身份证通行。

  国清寺山门至天台宾馆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

  现场示意图如下:

  示意图说明:按上图实施单循环(寒山路与飞霞路交叉口进、寒山路与赤城路交叉口出)。P1、P2、P3、P4、P5、P6为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红色箭头代表社会车辆通行线路,蓝色箭头代表大中型客运车辆通行线路,紫色线段代表秀水山庄临时通行路线。

天台县大瀑布景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八)

  二、交通管制措施

  旅游车辆一律在大瀑布景区停车场停放,大瀑布景区统一调配大巴车对上下停车场的旅游人员进行接送,实行错时有序运输。

  当大瀑布停车场饱和时,车辆向双白线方向分流(单边有序停放)。天桐路与叶下线交叉口、新天北线叶下线路口禁止车辆进入下叶线(村民及接驳车辆除外)。

  当大瀑布景区发生拥堵时,天桐路卡点与国赤景区卡点实施交通管制。

  天台县石梁、华顶景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八)

  二、交通管制措施

  当石梁、华顶景区饱和时,大兴坑岭头设立交通临时管制,禁止车辆驶往景区方向。

  当新天北线道路拥堵时,龙皇堂、雪乐园小型车辆往从老天北线方向分流,大兴坑岭头车辆往白鹤万年山方向分流。

  如遇冰雪天气,按照冰雪预案实行。

仙居县神仙居景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10日(周六)至2月17日(周六),每天8时至12时的大流量时段。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S26诸永高速神仙居收费站温州方向出口关闭。S28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进口关闭(只出不进),在该时段前往神仙居景区及过境的车辆从台金高速白塔或其他相邻收费站驶离高速,通过S322省道前往神仙居景区,游玩结束后从诸永高速神仙居收费站进入高速。

  三、前往神仙居景区方案

  1.诸永高速从杭州、诸暨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诸永高速转台金高速从白塔收费站驶出,通过省道进入景区;

  2.诸永高速从温州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诸永高速神仙居收费站驶出,通过环景公路进入景区;

  3.台金高速从金华、丽水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台金高速横溪收费站驶出,通过省道进入景区;

  4.台金高速从台州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驶出,通过省道进入景区。





标签: 景区;收费站;交通管制时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