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全国12条,全省唯一!台州这条春节旅游线路,体育总局和文旅部联合推荐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央视新闻

  2月6日,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沿海1号公路体育旅游线路入选,为全国12条之一、浙江省唯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释放体育消费和旅游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和旅游休闲需求,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4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它们是:

  1. 河 北  崇礼滑雪体育旅游线路

  2. 辽 宁  阜新黄家沟温泉滑雪之旅

  3. 吉 林  吉林雪乡魅力冰雪游

  4. 黑龙江  鸡西冰雪速度激情运动游线路

5. 浙 江  “追着阳光去台州”沿海1号公路体育旅游线路

  6. 福 建  厦门环东滨海体育旅游线路

  7. 山 东  五莲“齐鲁风情5号路”体育旅游线路

  8. 湖 北  “畅游鄂西圈”体育旅游线路

  9. 海 南  万宁滨海体育旅游线路

  10.四 川  成都“新潮运动,都在这里”体育旅游线路

  11.贵 州  黔南“穿越贵南之旅”体育旅游线路

  12.新 疆  阿勒泰将军山冰雪体育旅游线路

  请广大体育旅游爱好者合理安排出游,在体验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属地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

  特此公告。

延伸阅读

  沿海1号公路体育旅游线路全程267公里,依次途经温岭石塘、椒江大陈岛、临海白沙湾、三门蛇蟠岛,曾入选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此条线路拥有5000余㎡帆船帆板基地、30余个体育公园、20000余㎡文体场地、1000余件健身器材,46公里山海步道、15艘海钓渔船,有帆船、帆板、海钓、滑泥、气排球、游泳、快艇、沙滩飞盘、徒步骑行、定向等体育项目。

  下阶段,台州将进一步丰富体旅融合产品供给,激发体育经济活力,依托台州1号公路沿海带、3个5A级景区沿山带和环浙步道“两带一环”,力争打造多条国家级、省级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标签: 体育旅游;台州;旅游部;公路;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