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三友科技进入新三板精选层 系全省第二家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新三板精选层开板在即。6月23日,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9次精选层挂牌审议会议,富士达、三友科技的精选层挂牌申请过会。三友科技也成为我市第一家、全省第二家新三板精选层受理企业。

  三门三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今年3月申请在精选层挂牌。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电化学精炼专用新型电极材料及成套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群体为国内大中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去年实现营收3.2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232.42万元。

  新三板精选层是证监会为改善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流动性于2019年底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根据证监会相关指导意见,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公司在精选层连续挂牌一年以上,符合条件的可申请转板到科创板或创业板上市。

  据了解,在证监会推出新三板精选层后,市金融办提前谋划,主动对接,抢抓改革机遇,新三板精选层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包括三友科技在内,我市已有6家创新层企业。此次三友科技的成功入选,为资本市场赋能我市产业升级注入强劲动力,也为后续冲击精选层的企业提振信心。


标签: 新三板;精选;挂牌;科技;证监会;富士;有色金属;审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化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