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市土货赶集会正式启动啦!玉环的亲戚们还带着地道土货来做客了!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 玉环发布

  唱响对口支援“协奏曲”,结对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

  昨天上午,玉环市对口协作地区土货赶集会暨音乐美食节正式启动!

  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贺文清,四川茂县县委常委三郎斯基,四川茂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仙居县副县长陈伟鹰出席启动仪式。玉环市副市长李丹佳主持仪式。

  四川茂县羌族姑娘带来羌族特色舞蹈《云朵上的尔玛姑娘》。随后,玉环的亲戚们纷纷上台带货。

  多位领导为家乡带货

  多年来,咱们玉环先后与四川茂县、吉林辉南县、仙居县建立了东西部                                扶贫                                协作、对口合作和山海协作关系,形成了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东西南北再相聚,你了解这些玉环的亲戚吗?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四川茂县、仙居县领导纷纷介绍起了自家的特色产品和旅游景点,为自家产品带货。

  茂县隶属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大的羌族核心聚居区,有“阳光福地、风情茂县”之称。其境内古碉耸立、风光秀美,拥有松坪沟、九顶山等旅游资源以及“羌年”“、羌绣”等4项国家级非遗项目和86项省、州级非遗项目。

  茂县境内盛产李子、苹果、樱桃等优质农产品,其中茂县羌脆李被誉为“李子之王”。

  本次活动,带来了茂县甜樱桃、枇杷等水果,还有花椒、鸡蛋、腊肉等深受各地消费者喜欢的生态农副产品,欢迎大家现场品尝和购买。

  玉茂两地情,羌汉一家亲!诚挚邀请大家到美丽的茂县交流合作、观光旅游。

  仙居县副县长陈伟鹰为仙居县做推介。                                

  仙居是“中国杨梅之乡”,是全国唯一(杨梅类)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十大精品杨梅、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仙居是“中华第一鸡”——仙居鸡的原产地,沿袭传统的大自然放养方式,骨细皮薄,肉质鲜美、香味浓郁。

  仙居还有优质的茶叶、生态猪肉、特色水果及米面、索面、番薯干、豆腐皮、馒头干、羊脚蹄等农副产品。

  火红六月、梅果飘香,热诚邀请大家来仙居品梅尝仙、纵情山水。

  吉林省辉南县代表没能来到现场,但辉南鼎鼎有名的有机稻花香大米来了!

  辉南地处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西麓,是进出长白山的重要通道和门户,耕地面积121万亩,粮食产量常年稳定在11亿斤左右。

  在吉林辉南的稻田,只要随着稻香奔跑一下,就能感受到有机稻香米的芬芳。

  辉南灵山秀水荟萃,民俗风情多彩,历史文化悠远,旅游资源丰富,连续举办了龙湾杜鹃花节、丰收节、冬捕节等品牌文化旅游活动,欢迎你来打卡。

  认购金额达1120万元绿色有机的农特产品,与心向往之的旅游产业,是推开两地协作之门的“金钥匙”

  活动现场,玉环的爱心单位现场认购农特产品。

  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活动打call!

  我们以乐活市集为平台,以互利双赢为目标,通过设立直营店、倡议工会购买、直播带货等方式,展示玉环与对口协作地区农特产品形象、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扩大产品影响力,正是我市深化对口协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土货赶集会,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道“大餐”,可谓精彩纷呈、好戏连台:不仅有本地虾干、辉南大米、茂县枇杷、仙居杨梅、阿拉尔灰枣等多个“网红”爆款产品,还有美食集市、文创集市、音乐现场、汉服秀等特色活动;不仅能尽享独具榴岛特色的地道美味,还能亲身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乐。

  诚挚邀请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多在玉环走走、看看,逛一逛这里的湿地绿道,住一住这里的乡土民宿,尝一尝这里的美食美味,欣赏最秀美的山海风光,体验最淳朴的丰收喜悦,留下最纯粹的玉环记忆。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在消费                                                                扶贫                                上,玉环有一定的优势,可以也能为结对地区做出一份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