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赴余姚四明山梁弄革命根据地重温红色经典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 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从严治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反腐倡廉意识,9月1日,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赴余姚四明山梁弄革命根据地,探访红色古迹、缅怀革命先烈,与历史对话。

  梁弄革命根据地曾是我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价值。2003年初,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要把梁弄建设成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殷切期望。

  温岭党支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的心境,缓步轻声的先后参观了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四明山革命烈士碑等革命遗迹,回想着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场景。

  在支部书记蔡国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红色洗礼,邮储银行温岭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自律意识,明确自己肩负对党和社会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标签: 邮储银行;四明山;革命根据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