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40.8亿元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3日上午,玉环市重大项目暨老旧工业点、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在玉城街道小水埠工业区集中开工,再次吹响该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冲锋号。

  当天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40.8亿元,涉及产业优化升级、城市形象提升、民生水平改善等各个方面,比如产业优化升级就包含了3个老旧工业点改造项目、6个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其中,3个老旧工业点改造总用地面积425.6亩,建筑面积54.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解决70多家企业生产问题;6个小微企业园预计2020年底前投用,将满足250余家小微企业的用房问题,投产后可实现新增年产值32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玉环市纵深推进“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始终牵牢“项目双进”牛鼻子,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月至10月累计投资80.8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73.22%。尤其是举全市之力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成为玉环“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主载体、主平台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一张金名片。

  此次集中工开后,玉环将盯牢“年底前实现18个老旧工业点开工建设、59个老旧工业点违建‘清零’,8个小微企业园全面开工”的目标任务,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各级各部门将全程跟踪,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全速推进。

标签: 重大项目;开工;投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