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魏梦喜勇夺女子帆船470级亚军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 台州晚报

WX20180901-125030@2x.png

  昨天,雅加达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结束了所有项目。我市帆船帆板运动员魏梦喜与搭档高海燕默契配合,收获女子帆船470级亚军。

  记者了解到,魏梦喜和高海燕已经是老搭档,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两人便获女子帆船420级比赛铜牌。此次亚运会,两人在女子470级双人艇的表现,相对中国军团其他项目更加稳定。

  前5轮,魏梦喜和高海燕分别是排名第2、2、2、2和2名,第6轮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好在第7轮依然位居次席位置,之后两人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前列。昨天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两人最终获得亚军,冠军则由日本队获得。

  1994年出生的魏梦喜,是椒江人。2010年,她进入省队,并在当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此后,她多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冠军。2017年天津全运会,她又一次为浙江省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2018年帆船世锦赛中,魏梦喜、高海燕以总分排名第六、国家排名第五的战绩,顺利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门票。

  昨晚,记者联系到魏梦喜。“这次比赛算发挥正常,整个人状态也挺不错的。中间犯规被取消成绩,是对规则的理解还不够透彻。”魏梦喜说,“相对8年前首次参加亚运会,无论是技术还是心态都更加成熟。此次比赛与日本队的较量,我也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会朝这个方向努力,不断改进,不断提升。”

  魏梦喜介绍,亚运会结束后,她将参加9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帆船世界杯。 记者 王晓峰

  昨天下午,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第三站)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为男女各四个组别,吸引来自全省37支代表队的352选手参加。最终总决赛将于11月在临海举行。


标签: 魏梦喜;亚运会帆船;亚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