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玉环拟提拔任用7名市管领导干部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玉环发布

  玉环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81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11月12日起到11月19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玉环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玉环市玉城街道东城路6号

  邮编:317600

  举报电话:0576—87213602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6

  中共玉环市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2日

  王新华,男,汉族,玉环清港人。1972年10月出生,1996年11月入党,1993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拟任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

  郑海峰,女,汉族,玉环楚门人。1977年3月出生,2000年9月入党,1996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市纪委常委,拟任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

  石凤艳,女,汉族,玉环坎门人。1976年9月出生,2000年6月入党,1998年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大麦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科员,拟任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

  林金文,男,汉族,玉环沙门人。1972年10月出生,2001年9月入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清港镇党委副书记,拟任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

  颜清清,女,汉族,玉环坎门人。1985年7月出生,2006年6月入党,200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海山乡副科级纪检员,拟任市委巡察办副科级巡察专员。

  朱敏,男,汉族,玉环楚门人。1982年5月出生,2004年3月入党,2005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拟任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

  赵艳,女,汉族,玉环坎门人。1983年12月出生,2005年6月入党,200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拟任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科级巡察专员。

标签: 玉环;巡察组;入党;公示通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