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临海大田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

  12月18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临海大田社区支行盛大开业,是台州分行设立的第9家支行,位于浙江省临海市大田街道东方大道1199号。

1.png

  大田街道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走过大田,诵过三年”之美誉,如今已崛起为临海的城市新区、工业新城,经济发展较好,金融环境稳定。该社区支行的进驻,将为大田的金融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丰富大田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多种金融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3.png

  未来,支行将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原则,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三农”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提高服务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png

标签: 大田;支行;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金融环境;金融需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