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台州13岁女生迷恋网络男主播,把爸爸的卡刷爆了!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问世间,网络主播是个什么神奇的存在?直叫人神魂颠倒地各种送钱?

总听到不少男生痴迷网络女主播,没想到,台州一个13岁女生也痴迷网络男主播干出的事,一样很疯狂。

樊先生是玉环沙门人。

12月12日,樊先生想趁着活动购个物,却发现自己的卡里余额不足,这让他十分纳闷,“近期并没有用这张卡消费过,钱哪去了?”

于是,樊先生到银行查询,发现这些钱全都被用于在一家视频社交软件上充值了。在该社交软件上,用户观看网络主播直播或录制的各种短视频时,可以通过充值送礼物支持喜欢的主播。

一经了解,樊先生很懵,“我和妻子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了,忙着上班没空看这些视频,也没兴趣干这事,难道是蒙蒙(化名)干的?”

据了解,蒙蒙是樊先生的女儿,是一名初中生。经证实,充值送礼物确实是蒙蒙所为。原来,之前蒙蒙都是以查资料、学习的名义向樊先生借手机,在该社交软件平台上注册账号,观看直播,以加油的名义充值,给喜欢的男主播送礼物。

蒙蒙没想到,该男主播还加了自己微信,让她多送礼物,支持他的人气。对此,蒙蒙很开心,于是坚持了十几天都偷偷借用她老爸的手机多次充值送礼物,花费共计2.1万元。

事后,樊先生联系软件平台客服要求退款,但对方回应称,充值的行为是自愿行为,费用无法退回。目前,樊先生就此事已报警,希望警方帮助联系软件平台客服,将钱款追回。

标签: 充值;礼物;软件平台;社交;视频;痴迷网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