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临海市东塍:暖心服务促项目全速推进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这块地,过年前能打上房子地基吗?”近日,临海市东塍创新创业园项目地面清表正式开始,热火朝天的“动土”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屈大爷看到连日来帮忙收水稻、帮助卖鸭子的项目工作组人员邵越,亲切地聊起了家常。

此次清表,部分是屈大爷家的稻田。年初,他在农田里养了不少鸭子,本想趁着元旦前,把部分已长大的鸭子拿到镇上卖个好价钱。不曾想,因为清表工作的需要,鸭子面临滞销的风险。邵越得知情况后,主动帮屈大爷联系好销售渠道,并与驻村工作组其他队员一起帮忙把鸭子卖掉。

据了解,东塍创业创新园项目为2018年台州市重大项目、临海市“市县长项目工程”及“双百”行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共涉及300余户,73亩农用田地。实地走访下来,项目攻坚团队发现不少农户种植了水稻等农作物。

正逢稻谷丰收季节,考虑到农户实际情况,项目团队避开白天“农忙”时间,利用晚上挨家挨户做工作、讲政策,告知群众项目清表的具体时间,并承诺尽全力帮助收割水稻,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今年以来,东塍镇切实解决农家实事,暖心的服务有力助推了项目顺利开展。“如沐春风”式的征迁方式,也让项目团队获得了好口碑。现在,镇上的人眼看着清表开始,都相互打探进度,期待着2021年6月完工,给镇里的发展再添“新引擎”。

“四季度收官在即,全镇上下要瞄准年度目标,立足当前工作,发起冲锋冲刺,决战四季度、夺取‘满堂彩’。”东塍镇党委书记李光明在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时多次强调,项目建设要做到红旗招展、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全速推进,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为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标签: 鸭子;大爷;临海市;水稻;工作组人员;创新创业;地基;群众;帮忙;项目团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