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温岭市拟提拔任用19名领导干部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温岭曙光先锋

  温岭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97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任职的寿筹等19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12月20日起到2018年12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编:317500

  受理电话:(0576)86222546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5

  附: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基本情况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20日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基本情况 

  寿筹

  寿筹,男,1975年10月生,温岭市太平街道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主任,拟任温岭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陈驰

  陈驰,男,1983年9月生,温岭市石塘镇人,2004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拟任温岭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叶庆华

  叶庆华,男,1974年5月生,温岭市泽国镇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纪委常委,拟任温岭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

  陈钢锋

  陈钢锋,男,1978年1月生,温岭市太平街道人,1997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箬横镇党委副书记,拟任温岭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

  陈军方

  陈军方,男,1972年10月生,温岭市松门镇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城南镇党委副书记,拟任温岭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

  茅新满

  茅新满,男,1966年2月生,温岭市箬横镇人,1984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温岭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

  陈艳

  陈艳,女,1981年11月生,温岭市城南镇人,2001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拟任温岭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郭寅

  郭寅,男,1986年6月生,温岭市松门镇人,200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温峤镇党委副书记,拟任共青团温岭市委员会书记。

  刘文君

  刘文君,男,1968年11月生,温岭市坞根镇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局局长(副科长级),拟任温岭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温岭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总经理。

  陈冀斌

  陈冀斌,男,1976年8月生,温岭市太平街道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国资局企业产权科科长,拟任温岭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拟提名为温岭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杨济彬

  杨济彬,男,1976年2月生,温岭市坞根镇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松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温岭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温岭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总经理。

  江蔚

  江蔚,女,1984年7月生,温岭市松门镇人,2005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纪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拟任温岭市城西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

  陈如林

  陈如林,男,1980年11月生,温岭市滨海镇人,200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泽国镇党委委员,拟任温岭市泽国镇党委副书记。

  屠姗姗

  屠姗姗,女,1979年9月生,温岭市泽国镇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温岭市松门镇党委委员。

  杨笃妙

  杨笃妙,男,1971年7月生,温岭市大溪镇人,199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大溪镇北城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拟提名为温岭市新河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

  乐美慧

  乐美慧,男,1976年1月生,温岭市松门镇人,2009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

  现任温岭市石塘镇中城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拟提名为温岭市石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

  潘卫军

  潘卫军,男,1975年3月生,温岭市松门镇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温峤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拟任温岭市温峤镇党委副书记。

  叶永峰

  叶永峰,男,1974年3月生,温岭市温峤镇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城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温岭市城南镇党委书记。

  郑志坚

  郑志坚,男,1966年1月生,温岭市太平街道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拟任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

  

标签: 温岭市;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在职;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