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马”鸣枪开跑!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吴晓红

  4月14日上午8点,鲜玉奇缘杯2024玉环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 

  现场,参赛者云集,热闹非凡。一声鸣枪,万马奔腾。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沿着玉环湖两岸一路向前。 

  本届玉环马拉松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身跑(5km)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198个市的4500名跑友积极参与。

  上午,玉环下起了小雨,不过气温十分舒适,赛道沿途宛如仙境。期待赛事已久的选手们,在奔跑中感受玉环美丽的湖滨风光和山海风情,沉醉在玉环鲜甜的空气和市民热情的加油声里,享受马拉松赛事的美妙体验。

标签: 玉环;鸣枪;马拉松;万马奔腾;鲜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