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3年优化8次 临海产的“午休神器”一路走俏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 金晓欣 谢博伦

  中小学生午休该如何睡?一直是困扰学生与老师的一个难题。位于台州临海市的浙江振东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用3年时间优化8次,终于研发出了一款午休课桌椅。一经推出就一路走俏,累计销量已超20万套。

image.png

  走进振东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机器人电焊车间,一片忙碌景象。流水线上,30多台机械手井然有序地忙碌着。短短几秒时间就精准地完成了各个焊接环节。

image.png

  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生产的配件都是专供厂内“明星产品”“师生之友”专利午休课桌椅。紧接在焊接环节之后的就是组装,预计1个月左右,他们就能完成10万套课桌椅的出货量。在企业的样品展示区,记者看到了这款专利午休课桌椅的完整面貌。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在2022年就组建技术团队,集中精力研发学生午休课桌椅。3年时间里,先后改版了8次,才研发出了当前这款师生比较认可的产品。

image.png

  对比第一代的“师生之友”午休课桌椅,可以明显发现第八代的产品,采取了分体式的结构,5秒就能变身“午休神器”,使用上不仅更轻便,而且不易产生卫生死角。此外,圆弧形的边角设计,避免对人体造成磕碰;椅背可放平至150度,符合人体工学最佳角度。

  这些细节让“师生之友”午休课桌椅成功申请了专利,一经推出就收到了来自山东、海南、上海等地的订单。

标签: 午休;课桌椅;机械手;技术团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