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籍医学专家回乡义诊
2024年04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丹君 王凌云

  4月6日上午,“绿叶对根的情怀”温岭市第九届医学乡贤义诊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开启。42位来自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上海胸科医院、上海六院等医院的温岭籍医学专家,相约来到家乡,为群众义诊。当天,共为1000多名患者提供免费诊疗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邵逸夫医院负责人表示,清明节义诊活动已开展九届,是温岭医学乡贤反哺家乡、回报乡邻的典范。

  据介绍,“绿叶对根的情怀”医学乡贤义诊活动从2013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当地医疗领域每年都举办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医学乡贤义诊活动,不但为温岭百姓创造了不出家门就能享受省级医院医生高品质医疗服务的机会,为在外医生加强乡情联谊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当地年轻医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标签: 义诊;温岭;乡贤;医学;启动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