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管理中心开展示范支部创建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玲萍

  为全面落实“党建强基、双融强企”工程,巩固强基支部创建成效,搭建交流学习展示平台,进一步引导各党支部争先创优,近日,台州管理中心开展示范支部创建现场观摩活动。台州管理中心党群人事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工作者参加。

  本次活动选取雪岭隧道管理所和临海北收费中心所党支部为观摩点。雪岭隧道管理所党支部作为“示范支部”代表,围绕示范支部创建要求,聚焦示范支部创建亮点工作汇报、红色阵地介绍、宣传视频展示、PPT以及宣传手册呈现等“五个一”模块进行展示,并重点对“守隧人”书记工作室、“隧顺安”品牌建设、智亮学堂培训阵地等特色党建工作创建成效进行了分享。另外,临海北收费中心所党支部作为“达标支部”的代表,对“张崴工作室”的迭代升级以及“四必讲”“六提问”“十大工作法则”等“崴式工作法”进行交流分享。活动中,大家边看边学,比先进、找差距、学经验、明思路,纷纷表示,2024年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基层基础,注重创新突破,着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共融共促,推进形成中心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活动最后,党群人事处工作人员详细对基层党支部“强基指数”考评细则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2024年强基支部创建目标,现场回答各支部的疑问,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40303090812.jpg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既是一次“汇报展示”,更是一次“擂台比武”,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2024年强基支部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和创新理念,深入实施“党建强基 双融强企”工程,强化互学、互比、互鉴,不断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均衡提质,着力打造形成党建领航整体优势。

  (李玲萍)

标签: 支部;党建;示范;党建工作;收费中心;观摩;管理所;党群;雪岭;工作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