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新春第一会”连续第4次聚焦营商环境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叶剑锋 见习记者 张熙锦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这是台州连续第四年以“新春第一会”形式,抓优化营商环境。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和全场与会人员目光的注视下,2023年度台州民营企业贡献前15强主要负责人依次走上主席台,率先落座。紧接着,台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相继落座。

  会议播放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片,通报并表彰了2023年度台州民营企业贡献50强,其中伟星集团、吉利集团以及台州银行位居前3强。台州市发展改革委、台州湾新区党工委、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台州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将其作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营商环境整体质量位居全省第一档。

  今年,台州把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引性抓手,从提升企业服务环境、区域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环境、城市平台环境四方面再发力,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服务暖心、企业有感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新活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迈出新步伐。

  会上,还举行了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能源汽车、医药健康、半导体、精密机床等领域21个制造业项目和1个高端旅游度假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367.5亿元。

  据介绍,本次签约是对台州各县(市、区)上阶段招大引强成绩的一次集中晾晒,在新春伊始就树立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全面吹响奋战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的奋进号角。

标签: 台州;优化;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