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金清:解难题 求实效 助企“开门红”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丹阳

  2月2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建良一行赴路桥区金清镇商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推动破解企业难题,加强政企沟通,为实现稳进提质、全面成势开好局、起好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福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微微,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一颖陪同,路桥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格,金清镇党委书记任超,金清镇统战委员叶君,7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台州中东华源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清镇商会执行会长梁云保表示,希望公司的油库改扩建发展项目能尽快通过验收,该项目辐射区域为台州市及浙江东部等地区,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浙江台兴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清镇商会常务副会长章玲斌表示,希望搭建对外贸易信息互通平台,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助力出口型企业精准出海。

  台州市丝丝美席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清镇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信荣建议,在农贸市场、金清镇人民广场等人流集中处多多举办用工推介会,着力解决企业新春开年用工需求。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清镇商会常务副会长施和平提出,希望能多组织中小企业产学研交流会,激活科技创新资源,提升创新体系效能,增强小体量企业竞争力。

  任超强调政府部门将与企业携手共进,为企业在生产经营、权益保障、人才引育等方面提供精准化、增值化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形成全力抢开局、促增长的良好局面。

  叶一颖指出,金清镇商会突出增强“资源”属性、“组织”属性、“枢纽”属性,协助会员企业打通融资、市场、技术等一系列堵点难点,在服务发展、企业创新、建言献策上展现新作为。

  林福江强调,解决“卡脖子”技术、打破国外垄断,要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林建良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发展,不断增强政策感知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主动顺应市场变化,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标签: 金清镇;商会;路桥区;台州市;解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