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赢战开门红!台州市立医院迁建工程二期项目春节施工“不打烊”
2024年02月10日 来源: 望潮客户端

  “前几天时不时下雨,对工程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趁接下来天气晴好,我们会抢抓工期,争取在春节期间完成基坑围护支撑梁及周边工程桩的施工。”临近春节,台州市立医院迁建工程二期项目工地依旧是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施工负责人方宏强告诉记者,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各方人员将坚守岗位,助力我市冲刺2024年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台州市立医院迁建工程二期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医疗医技楼、行政科研后勤楼、学生专家公寓楼、公共卫生中心,以及高压氧舱、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建设周期50个月,计划于2027年6月完工交付。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桩约750根,占总数的58%,基坑围护桩完成约18%,已累计完成投资额约3300万元。


  为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春节期间“两重不停”的部署要求,保障社会民生工程早建成、早惠民,项目管理单位台州社发集团及施工单位方远建设第四工程公司根据项目施工阶段实际进行部署,提前合理安排人、材、机要素保障。据了解,春节期间,该项目共有30多名工人留守工地,为节后桩基检测和基坑土方早日开挖提前创造条件。

  “过年虽然不能回家,但是这里食宿全包,有这么多工友一起,还是挺温暖的。”来自河南的工人罗小飞说,这是他第二年留在台州过年,能够为市重点工程项目出一份力,他觉得很有意义。


  外来工友留守工地

  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刻,对于主动留台过年作奉献的工人,项目部出台了不少政策,给予他们奖补,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积极营造家一般的氛围。

  慰问工友

  台州社发集团下属工程管理公司派驻市立医院迁建工程二期项目总负责人李卫国表示,特别感谢每位春节坚守工地施工的外来工友,项目今年计划完成地下室结构,各单体楼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投资额1.1亿元,各方将共同围绕这一目标全速、有序推进。


标签: 春节;工友;迁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