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门票互通优惠,南北长城携手庆龙年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朱胜男

  “南北长城,喊您回家共迎龙年!”7日,中国两大长城胜地正式牵手,台州临海江南长城联合北京慕田峪长城官宣:开展双方门票互通优惠活动。凡在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2月24日期间在北京慕田峪长城或临海江南长城实名购票的游客,均可在另一方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门票兑换有效期为2月10日至2月24日。

  “此次活动以‘回家过年’为主题,寓意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在这两座历史悠久的长城上找到家的温暖和幸福。”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表示,南北长城虽相隔千里,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

  临海江南长城始建于东晋。明代时戚继光进驻临海桃渚城,动员军民大规模修复城墙,后将建筑经验和技术带到北方,应用在北方长城上。江南长城也被中国古建筑专家组组长、长城学会原名誉会长罗哲文誉为北方明长城的“师范”和“蓝本”。

  今年,南北长城双方将共同举办“未来景区”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暨“南北长城文化旅游(文保)发展论坛”、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大赛、南北长城文化节、南北长城文化数字展,并共创系列爆款文创产品。




标签: 江南长城;慕田峪长城;南北;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