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一建浙大紫金港大健康组团项目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银水

  添书香,送福气,寒冬关爱暖人心。近日,浙建集团浙江一建浙大紫金港大健康组团项目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写春联、赠福字、送书籍、吃饺子……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知识送给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工友们。

工友们在食堂吃饺子 (2).jpg

  来自公司内部的书法爱好者们挥笔洒墨、落笔如云,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跃然桌上。现场墨香飘溢,人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容里充满了温暖。“同事们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有年味,而且还能根据自己喜好量身定制,比买的还好呢!”项目部钢筋班组张师傅拿着墨迹未干的对联笑着说。

浙江一建领导为工友送书.jpg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将春联、福字以及项目部精心准备的书籍送给建筑工人。红彤彤的春联代表着来年的福气,厚厚的书籍代表着来年的智慧,项目部将福气与智慧送给工友。大家还一同在项目部大门上挂起象征团圆的灯笼,张贴寓意平安幸福的福字,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为工友们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项目开展建筑工人沟通日活动.jpg

  随后,大家前往项目部食堂包饺子、吃团圆饭。热气腾腾的饺子饱含着家乡的味道,让不在家乡的建设者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

活动合影.jpg

  期间,项目部还开展了“建筑工人沟通日”活动,与会领导与一线建筑工人、新大学生面对面、心连心,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难题。


标签: 春联;工友;福气;饺子;笑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