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森林氧吧!玉环一地上榜
2024年02月03日 来源: 玉环发布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现代林业经济示范区和浙江森林氧吧名单。

  玉环市沙门镇龙联村

  ——干家岙森林氧吧

  获评“浙江森林氧吧”称号

  · 龙联村 ·

  龙联村位于沙门镇北面,自然环境优美,以山林为主,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83%,树木郁闭度86%,林分大多为天然彩色原生阔叶林,森林树种多为乡土原生树种,平均树龄39年。

  该村属高山村,空气清新,日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3500个,空气颗粒物污染指标优良天数在360天以上,细菌含量低,境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曲径通幽,植被繁茂。

  龙联村空气洁净清新,环境安静舒适,村内可视范围内宜林地均已绿化,道路两侧应绿尽绿;村内还采用卫生包干制,农户庭院干净整洁。龙联村还充分利用现有山林资源,发展干家岙森林产业,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