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共台州市委 台州市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2024年02月03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中共台州市委 台州市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驻台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台州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的展望之年、实干之年。台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聚力“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打好稳当前和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推动台州发展在承压中行稳、在转型中积蓄,为长远发展厚植坚实基础。

  驻台各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实战化能力显著提升。广大官兵视驻地如故乡,扎根台州、热爱台州、建设台州,积极投身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忠诚奉献续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篇章。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庚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守初心、葆本色,讲奉献、顾大局,在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担当作为、艰苦奋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全市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突出强基础、重保障、惠军人、促融合,重点打造双拥红色地标,继续深化科技拥军、法律拥军、文化拥军、教育拥军、生态拥军、社会组织拥军等“六项拥军”举措,深入开展“拥军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化拥军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全市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六连创”为目标,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以“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的姿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台州市委

  台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0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