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青海省政协一行来考察:将台州的好经验带回去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4月20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一行来台州考察。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陪同考察。

  当天,围绕“追寻总书记足迹,感受祖国70年经济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激发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主题,考察团率先参观了星星便洁宝公司,饶有兴趣地了解不断升级换代的智能马桶产品。随后,考察团一行漫步市民广场和东商务中心感受台州城市风貌,并赴黄岩参观了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

  在黄岩,考察团还考察了台州市少数民族委员会客厅,对其给予充分肯定。由省政协委员秦旺仁增牵头成立的该会客厅,通过展示少数民族文化、开展民族恳谈会等形式,推动少数民族更快融入台州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向心发展。

  在详细询问了解会客厅人员组成、工作对象、活动安排等情况后,考察团建议可进一步强化功能定位,推动委员会客厅履职实效化。通过融合一岗双责,推动委员会客厅履职常态化。同时将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让会客厅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连心桥”,成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踏板”。

  考察团一行表示,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定位准确,成效良好,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此番考察结束后,要将台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促进青海发展。同时,将继续加强与台州的对口交流,促进多民族之间的融合发展。

  台州市政协秘书长潘旭辉参加陪同。

标签: 台州;考察;青海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