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廉毅敏在台州调研时强调:坚持“稳进立”聚焦“创改开” 再创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4月1日至2日,省政协主席廉毅敏赴台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稳进立”,聚焦“创改开”,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再创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

  廉毅敏登上大陈岛,瞻仰垦荒纪念碑,来到青少年研学基地、甲午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登岛视察的感人场景,勉励大家牢记殷殷嘱托,继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耕红色热土,持续擦亮鲜明标识,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用大陈岛垦荒精神激扬实干担当、引领干事创业,走好新时代“垦荒路”,谱写现代化的大陈新篇章。

  廉毅敏来到台州民营经济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民营经济发展历史和成就,调研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考察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台州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成就,勉励要以科技创新增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未来产业;以体制改革添活力,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攻坚克难,积极破解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以扩大开放拓市场,推动“四港联动”提升能级,发展更具竞争力的“地瓜经济”;以人才建设强支撑,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人才向往集聚之地;以环境提升扬优势,推进惠企政策精准落地,深化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在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再创台州辉煌、再展台州担当。

  廉毅敏实地调研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了解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他对台州市、县政协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的实践给予肯定,强调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在大兴调查研究中提高资政含金量,在深入协商议政中增强建言精准度,在落实决策部署中强化监督助推力,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台州;民营经济发展;垦荒;新篇章;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