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在海拔800米的南天顶,神仙居这场瑜伽盛会太美了!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华斌 崔江剑 应杰 神仙居旅游集团

  为迎接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推进神仙居“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营造全民健身的亚运氛围,9月19日,国家5A景区神仙居举办户外瑜伽活动,吸引众多瑜伽爱好者在高山之巅、“云端”感受山水瑜伽的魅力。


云中仙瑜

01

创新全民健身新场景

“瑜”悦身心

  神仙居景区是国家AAAAA景区,山水秀美,空气清新,被无限自然风光包围其中,身心与自然和谐连接,是瑜伽运动完美的练习场地。

  9月19日,众多瑜伽爱好者齐聚神仙居,一边呼吸着山野间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沿途秀美风光,在海拔800多米的南天顶上,尽情享受瑜伽的冥想和伸展,开启高山瑜伽的奇妙旅程。


  活动现场,伴着舒缓的音乐,在鸟鸣风声的环绕下,瑜伽爱好者们跟随瑜伽老师的指导练习静坐、呼吸、体式、放松等一系列动作,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自我,忘却烦恼,“瑜”自然同频共振。

02

打卡网红热门景点

“健”入佳境

  神仙居风光绝美,一步一景,此次瑜伽爱好者们在人间仙境神仙居练习瑜伽、体验冥想,打卡最美风景。


  莲花台、南天顶、佛影莲韵等新景点深受瑜伽爱好者的喜好,在山水之间,在负氧离子的环绕中滋养身心。



  郁郁葱葱的山林、形态各异的山石、飞流直下的瀑布,众多瑜伽爱好者们与自然山水完美融合,一伸一展间,构成一幅赏心悦目的画卷,吸引来往游客驻足观看,对户外瑜伽产生浓厚兴趣。


03

持续打造康养圣地

“伽”倍美丽

  参与此次活动的瑜伽爱好者王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瑜伽活动,和在瑜伽馆里的体验完全不同,近距离感受与自然的连接,太棒了!在亚运会来临之际,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感到很有意义,在山水风光中做瑜伽非常治愈。”这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更是心灵与自然的深度互动。

  近些年,神仙居一直致力于推动旅游与体育的深度融合,依托于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成功举办了高空扁带挑战赛、扁带锦标赛、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中韩登山大会、绿道马拉松等丰富多样的运动赛事以提升景区的吸引力和游客体验感。



  以此届亚运会为契机,神仙居将持续探索“旅游+体育”发展新模式,将神仙居打造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自然场所,助力营造全民健身、热爱运动的亚运氛围,让大家在自然风光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亚运精神的力量。

标签: 瑜伽;全民健身;户外;打卡;亚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